提前結束卓榮泰任期讓她回任黨主席?蔡英文回應了

▲蔡英文總統。(圖/記者劉育辰攝 2020.01.15)
▲蔡英文總統。(圖/記者劉育辰攝 2020.01.15)

記者劉育辰 / 綜合報導

根據民進黨黨章規定,總統為當然黨主席,蔡英文在連任總統後,今(15)天下午將與賴清德前往中央黨部參與中常會,蔡英文何時回任黨主席也成為關注焦點。蔡英文在今日於總統府內敞廳談話後也被問到關於黨主席的問題,蔡英文表示卓榮泰的表現很好,沒提前結束他任期的道理,至於是否回任黨主席,蔡英文則說一切根據黨章規定執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民進黨黨章規定,總統為當然黨主席,蔡英文何時回任黨主席也成為關注焦點,現任民進黨卓榮泰甚至建議蔡英文提早回任黨主席。

蔡英文總統今日於總統府敞廳內發表談話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有關於何時回任黨主席的問題,以及民進黨是否會提前結束卓榮泰任期,讓蔡英文回任黨主席?對此,蔡英文表示,在卓榮泰的帶領下,民進黨2020年立委的選舉結果很好,沒有提前結束他任期的道理。

至於何時回任黨主席?蔡英文則笑笑的說,一切就根據黨章規定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