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陳柏惟曾是跳舞機冠軍!「神之腳步」震撼畫面被翻出

▲ 被稱是「國會新戰神」的陳柏惟,過去曾拿下全台跳舞機比賽冠軍。(圖/翻攝自 3Q陳柏惟粉專)
▲ 被稱是「國會新戰神」的陳柏惟,過去曾拿下全台跳舞機比賽冠軍。(圖/翻攝自 3Q陳柏惟粉專)

影像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選戰落幕,台中市第二選區3Q哥陳柏惟成功擊敗地方派系顏寬恒,震驚各界人士引發關注。當選立委後人氣更是迅速飆升,以前曾在臉書上直播跳「跳舞機」的畫面也被翻出,網友紛紛直呼是「被跳舞機耽誤的立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陳柏惟國中時,就曾拿下全台跳舞機比賽冠軍,他也在粉專上分享當時的照片。他在某次直播中向大家坦承,當初會接觸跳舞機的原因,都是為了吸引一位暗戀女孩的目光,直播中讓粉絲見到「鐵漢柔情」可愛的一面。事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多年後才發現,那位女孩其實是與韓國瑜市長,原委會主委一職擦身而過的林國權的女兒。

3Q陳柏惟曾是跳舞機冠軍!「神之腳步」震撼畫面被翻出 ▲ 左為陳柏惟,當時參加跳舞機比賽奪得冠軍的照片。(圖/翻攝自 3Q陳柏惟粉專)

影片中陳柏惟展現寶刀未老的舞技,飛快的腳步以及搭配全身動作的轉身,令人嘖嘖稱奇,網友也紛紛大讚表示:「鬼之迷蹤步」、「應該轉貼去全國大專熱舞群組XDD」、「我們現在的立委感覺都有個黑暗史」、「曾拿過全台跳舞機冠軍的立委也只有3Q了」。(影音編輯:謝美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