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搶一/陳偉殷點頭加入中華隊?馮勝賢:已與經紀人聯繫

陳偉殷。(圖/黃建霖攝)
陳偉殷。(圖/黃建霖攝)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2020年東京奧運棒球項目資格賽,中華國家隊確定由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出任總教練。外傳旅美選手陳偉殷已經表態參加,中華職棒聯盟秘書長也是選訓會議招集人馮勝賢今(15)日接受電話採訪時指出,已經有聯繫每個目前沒有合約旅外選手的經紀人,至於會點出陳偉殷是因為去年他曾表態願意參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勝賢昨日表示,目前沒有合約的旅外選手,只要是隊戰力有幫助的,都會透過經紀人了解狀況。而今日接受電話採訪時指出,已經有和各選手的經紀人聯繫。

至於陳偉殷是否確定會參加,馮勝賢表示,那是因為去年陳偉殷回國參加棒球教室時,有表達想參加奧運資格賽的意願。不過就算陳偉殷沒有表態,只要對戰力有幫助,都會去和經紀人聯絡。

陳偉殷在去年12月回國舉辦棒球訓練營時,曾經表態願意打奧運資格賽,不過當時他表示現階段就只能說在「允許的情況」下有意願,因為球隊狀況不確定,他自己也無法保證。「樂觀其成,在情況允許的情況下會希望去參加,為國家打球是一份榮譽,不會把比賽輸贏看太重。而是我怎麼去貢獻自己。我會盡我全力去做好這件事情,大家都希望是好的結果,但越在乎它,給自己的壓力反而越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