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長庚醫院迎新春 揮毫送春聯添喜氣

▲嘉義長庚醫院在醫院大廳送春聯慶新春賀年。(圖/記者陳惲朋攝)
▲嘉義長庚醫院在醫院大廳送春聯慶新春賀年。(圖/記者陳惲朋攝)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嘉義長庚醫院大廳今天充滿過年賀新春的喜氣,因應農曆春節即將到來,院長林志鴻、護理部主任朱翠萍、專員謝惠娟等人,與院方聘請到的四位書法大師,在大廳為病患及家屬現場揮毫,讓大廳現場洋溢一片喜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庚醫院為增添新春吉利氣息,邀請港墘國小太鼓隊到場表演開啟序幕,為掛號、結帳及領藥的大廳增添熱鬧喜氣,院方為現場共準備200份春聯,現場揮毫的黃瑞南、吳豐隆、羅順年、魏宗南等4位書法大師,客製化的接受指定對聯內容,瀟灑自在的揮揮大筆,字句成章書寫風乾後,民眾即可帶走自己愛的春聯墨寶。

▲嘉義長庚醫院在醫院大廳送春聯慶新春賀年。(圖/記者陳惲朋攝) ▲嘉義長庚醫院林志鴻院長的春聯墨寶。(圖/記者陳惲朋攝)

林志鴻表示,嘉義長庚已經連續10年在農曆春節前夕舉辦新春揮毫活動,每年都會吸引民眾排隊索取,今年人潮也十分踴躍,祝福民眾拿到紅彩春聯的同時,能提前感受到濃濃的年味,以歡喜的心情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

▲嘉義長庚醫院聘請大師在醫院大廳現場揮毫賀新春送春聯。(圖/記者陳惲朋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