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力挺吳斯懷!「國民黨不要再找戰犯 要往前看」

退役中將吳斯懷。(圖 / 記者陳弘志攝)
退役中將吳斯懷。(圖 / 記者陳弘志攝)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宣布參選黨主席,對於「下架吳斯懷」,他表示國民黨不要再找戰犯,應該往前看。至於黃復興黨部在這次選舉被當成改革的箭靶,傳出不惜集體退黨以抗議外界的批評,郝龍斌指出這不是正確的訊息,黃復興不會反對黨改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郝龍斌:民共聯手消滅中華民國 兩岸論述陷困境
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圖 / 中央社 )

有意參選黨主席的郝龍斌,被媒體問到如何看待吳斯懷的爭議,郝龍斌表示,吳斯懷即將上任立委,各界應該看吳斯懷未來在立法院的表現,他相信軍人的教育是成功的,現在講「下架吳斯懷」言之過早。郝龍斌指出,吳斯懷是在選舉過程中被人刻意扭曲,吳斯懷也曾在中國大陸喊出中華民國,還帶國旗去中國大陸,卻沒有被報導,他相信軍人的教育是成功的,吳斯懷當了立委,大家應該針對吳的問政再來評價。

對於外傳黃復興黨部因為不滿被「當改革箭靶」,揚言不惜集體退黨來抗議,郝龍斌說,這不是正確的訊息,黃復興內部也有年輕世代,他們不會反對黨的改革。至於黨內有聲音要開除韓國瑜、羅智強、游淑惠的黨籍,郝龍斌強調,國民黨不能是一言堂,這次選舉,他看不出韓國瑜違反了黨哪一點核心理念?韓國瑜沒有勝選,不是他個人的問題,這是非戰之罪。

媒體問郝龍斌未來是否能和「也可能參選的連勝文」合作?郝龍斌說,他歡迎大家出來選黨主席,他也願意和黨的任何人合作。郝龍斌強調,他的年紀雖不到年輕人的標準,但也不是老年人,若與民進黨現在檯面上的政治人物相比,都比他們年輕很多;他也不認為年紀超過60歲就應該退出中常會,「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不需要拿年齡當界線,不必排除老人,而是需要建立世代傳承的機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