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度中風也不怕!廖峻倒吊7樓只靠「二條線」

▲廖峻2度中風依舊勇猛。(圖/牽猴子)
▲廖峻2度中風依舊勇猛。(圖/牽猴子)

記者翁新涵/ 台北報導

賀歲片《喜從天降》今(21日)晚舉辦首映會,導演李中率林美秀、柯宇綸、小8、曾之喬、劉冠廷等一眾卡司「秀紅包、拜早年」,片中的「可愛鬼」廖峻雖因故未能站台首映會活動,卻還是默默隱身在觀眾席中為《喜從天降》應援、誠意十足;新生代明星范少勳和巫建和也以觀眾身份現身捧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曾經2度中風的廖峻,在接受平訪時透露,自己在片中因為意外摔下樓身亡,因此有吊鋼絲的鏡頭,但其實相當安全,不像以前,只能靠著2條鋼絲,就必須一直倒吊到7樓,相當危險,因此稱讚李中導演已經很慈悲囉。

▲《喜從天降》飾演衰尾夫妻一家的小8(左起)、謝岩希、柯宇綸與導演李中合影。(圖/牽猴子) ▲《喜從天降》飾演衰尾夫妻一家的小8(左起)、謝岩希、柯宇綸與導演李中合影。(圖/牽猴子)

此外,首次挑樑賀歲片女主角的小8(張允曦),就撞檔《殺手撿到槍》安心亞和《你的情歌》柯佳嬿兩位女神,她坦言不會擔心票房,直接「交給上帝」,但被問到躋身「女神」行列的心情,她放空兩秒後說「蝦米 ,我現在才成為女神?我一直以為我是耶,可惡!」

片中她槓上飾演貪財委員的大前輩林美秀,預告中一段把垃圾往她頭上倒的戲,讓小8於心不忍,還是硬演了七次,林美秀則大方回應「我不會生氣啊!我還嫌垃圾不夠髒,如果有髒水滴下來畫面應該更好看!」在演藝圈身經百戰的她還說,未來想演「悲情角色」或是「小三」,笑翻眾人。

▲《喜從天降》首映會眾星雲集。(圖/牽猴子) ▲《喜從天降》首映會眾星雲集。(圖/牽猴子)

片中與廖峻亦父亦友的柯宇綸,也是首度挑戰喜劇,導演李中和小8都笑說受不了柯宇綸在片場的完美主義;近日他則以網名「柯柯」轉戰youtube和臉書直播,和小8一起上網路節目還稱「來看兩個youtuber拍電影~」,積極朝「網紅之路」邁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