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正上映?邱毅爆料:國民黨內鬥!還扯韓許多後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圖/記者林柏年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圖/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國民黨在2020年總統和立委敗選,黨內檢討聲浪四起,前立委邱毅22日表示,現在連國民黨內都有人支持「罷免韓國瑜」,難道連鬥爭都已亂了套?邱毅直言,國民黨在內鬥,過去對韓國瑜的支援不足,還「扯了許多後腿」,他也分析韓國瑜敗選總統有三大原因,內鬥是其中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邱毅。( 圖 / 記者陳弘志攝 )
▲新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邱毅。( 圖 / 記者陳弘志攝 )

★以下是邱毅的臉書全文:

國民黨裡有人提案「罷免韓國瑜」,難道是「連鬥爭都亂套了」?

韓國瑜此次得票552萬,超過四年前朱立倫足足有100多萬,若是別人出來選,能有這個成績嗎?

韓國瑜為什麼敗?不外三個原因:一是年輕人的「反中仇中」,已在台獨教育中定型,加上香港事件的催化,幾乎全數支持蔡英文。

二是國民黨的內鬥,對韓國瑜支援不足,還扯了許多後腿,消磨了韓國瑜的戰力。

三是蔡英文畜養的暗黑網軍,並收買媒體和名嘴,使「黑韓」成為風潮,把韓國瑜形象完全扭曲。

大選後是必須檢討改革,但不是趁火打劫搞鬥爭,為自己的主子爭權位,甚至不分青紅皂白地批鬥韓國瑜,也不是跟在民進黨後面,拿香跟著拜,連國民黨的黨魂黨格都不要了!

邱毅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E9%82%B1%E6%AF%85%E8%AB%87%E5%A4%A9%E8%AB%96%E5%9C%B0%E8%A9%B1%E7%B8%B1%E6%A9%AB-1279071972725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