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喔來喔2粒50喔!」假女星抓奶叫賣

▲是元介和納豆扮女裝。(圖/滿滿額娛樂)
▲是元介和納豆扮女裝。(圖/滿滿額娛樂)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在電影《殺手撿到槍》中,林美秀飾演殺手組織頭目,主要造型是紅色背心搭配皮衣外套,搭配紫色中毒唇,看起來殺氣十足,但形象多變的她,電影裡還有打扮成穿著睡衣敷著面膜的鄰家大媽,拍攝過程中,她還直接坐在路邊,完全不在意臉上貼著面膜,大剌剌走來走去吸引許多路人好奇圍觀,自己更笑說:「反正我貼成這樣也認不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鄰居大媽外,林美秀還穿上可愛女僕裝化身「外國女傭」,更主動提議把鼻子打亮,勾勒黑色眼線,自嘲她跟辛龍是「兩隻白鼻心」,沒想到效果超級好,在銀幕上看起來五官非常立體,連林美秀自己都驚豔說:「哇!我這樣看好美誒,鼻子好挺,不過看起來也蠻像寶塚歌舞團。」而為了製造前凸後翹的效果,她的胸前、屁股也特意多塞了好幾條毛巾。

▲林美秀(中)化身「外國女傭」。(圖/滿滿額娛樂) ▲林美秀(中)化身「外國女傭」。(圖/滿滿額娛樂)

而對於女裝扮相絲毫不會感到不自在的納豆,變裝部份分別扮演80年代有著半屏山捲髮及黃色洋裝的玉女,一看街坊鄰居都對他很好奇,還當眾自抓奶叫賣說「來喔來喔,2粒50喔!」讓路邊一群阿公阿嬤都看傻眼。

至於納豆在海報上的女學生造型,他還自豪內在可是真的穿著蕾絲內衣,非常的注重細節,搭檔是元介則扮演坐輪椅的老人,後面還有陳芷尤飾演的印尼女傭幫他推車,充滿「綜藝魂」的是元介,更加碼搞笑演出襲胸女學生納豆,結果太過興奮心臟病發,讓梁志強導演趕緊阻止說:「你不要破壞自己的形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