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啟航首班機載客率100% 限量紀念封、航點杯曝光

▲星宇航空首航,有來自澳門的飛機迷特地買票搭乘。(圖/記者陳致宇攝, 2020.01.23)
▲星宇航空首航,有來自澳門的飛機迷特地買票搭乘。(圖/記者陳致宇攝, 2020.01.23)

記者陳致宇/桃園報導

歷經超過兩年的準備,星宇航空於今( 23 )日正式啟航,澳門、峴港、檳城 3 航點齊發,首航班機一開賣就被旅客秒殺,上午於桃園機場舉行首航儀式,旅客在登機門前興奮地拿起小道具在背板前拍照,每名搭乘首航班機的旅客,還可以獲得燙金紀念封及限量首航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宇航空
▲星宇航空今日澳門、峴港、檳城 3 航點齊發,首航班機一開賣就被旅客秒殺。(圖/記者陳致宇攝, 2020.01.23)

星宇航空今日第一班出發的班機為飛往澳門的 JX201 ,於上午 7:30 起飛,緊接著峴港首班機 JX701 於 7:40 起飛,檳城首班機 JX721 則是9:20 起飛。旅客李先生表示,今日特地搭乘星宇航空來回峴港,原本想要搶澳門首航但是沒買到,特地用了三台電腦才搶到峴港機票,為了充分體驗機艙服務,去程買經濟艙、回來商務艙。

星宇航空
▲星宇航空於今( 23 )日正式啟航,澳門、峴港、檳城 3 航點齊發。(圖/記者陳致宇攝, 2020.01.23)

星宇航空
▲星宇航空今日第一班出發的班機為飛往澳門的 JX201 ,於上午 7:30 起飛,由初號機 B58201 執飛。(圖/記者陳致宇攝, 2020.01.23)

搭乘首航班機的旅客還可獲得特製首航紀念封及首航杯,紀念封上印有燙金 LOGO 側條向左一拉就會出現吉祥物蛋寳搭配 WELCOME ABOARD 字樣,內頁則燙上航班及 A321neo 相關資訊,並由當班機長及座艙長親筆簽名;星宇航空專屬航點杯也首度亮相,共有台北、澳門、峴港、檳城 4 種版本,呈現各航點著名景點及特色名物。

星宇航空
▲首航班機吸引不少星宇迷搶搭,每人都可獲得特製首航紀念封及首航杯。(圖/記者陳致宇攝, 2020.01.23)

星宇航空
▲搭乘首航班機的旅客還可獲得特製首航紀念封及首航杯。(圖/記者陳致宇攝, 2020.01.23)

星宇航空表示,即日起天天飛航澳門、峴港及檳城,同時計畫於 4 月 6 日開航宿霧,期盼超越現有市場上所提供的服務規格,讓旅客無論是旅遊或洽公,都可在機上享受最放松舒適的飛行時光,並透過穩步拓展航點,跨出區域航線服務歐美的旅客,活絡台灣轉機市場,未來將發展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航空品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