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過年玩遊戲獻愛心 幼兒氣墊嘉年華嗨翻天

▲歡樂過新年,中華民國體育發展協會舉辦親子益智闖關幼兒氣墊嘉年華,陪伴孩子歡度新年假期。(圖/記者陳雅芳攝)
▲歡樂過新年,中華民國體育發展協會舉辦親子益智闖關幼兒氣墊嘉年華,陪伴孩子歡度新年假期。(圖/記者陳雅芳攝)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為增加親子間的互動,讓孩子遠離3C產品,中華民國體育發展協會將在大年初一到初四,於二鹿京華喜宴會館辦理歡樂寶貝點點名幼兒氣墊嘉年華,活動中的部分收入也將捐給鹿港聖母聖心啟智中心來幫助慢飛兒,邀請有興趣的鄉親一起來參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際獅子會300-C3區青少獅教育委員會辦理「2020「群獅EYE寶貝關懷兒童視力保健」親子益智闖關暨歡樂寶貝點點名幼兒氣墊嘉年華。(圖/記者陳雅芳攝)

中華民國體育發展協會理事長施敏良說,新年假期為讓家中寶貝遠離3C產品、做好視力保健,結合國際獅子會300-C3區青少獅教育委員會,在大年初一到初四辦理「2020「群獅EYE寶貝關懷兒童視力保健」親子益智闖關暨歡樂寶貝點點名幼兒氣墊嘉年華。


▲參加親子益智闖關幼兒氣墊嘉年華活動,又可以做公益。(圖/記者陳雅芳攝)

施敏良表示,幼兒視力保健不能等,遠離手機3C產品,期待親子間能多多走出戶外,參與正當休閒活動。來到鹿港除了逛老街、吃美食、賞古蹟、玩童玩,做一趟深度文化之旅之外,參加親子益智闖關幼兒氣墊嘉年華活動,又可以做公益。

施敏良指出,活動會場設置免費的闖關活動暨益智桌遊活動,如撲克牌、象棋、疊疊樂等,除參加氣墊遊戲會酌收清潔費350元外,只要是2~7歲的幼兒均可自由參加,並且只要是就讀彰化縣合格立案的公私立幼兒園之幼兒均可享有100元現金折抵,其中50元將捐給「彰化縣私立聖母聖心啟智中心」,幫助我們的慢飛天使健康成長。


▲歡樂寶貝點點名幼兒氣墊嘉年華,讓小朋有情緒沸騰。(圖/記者陳雅芳攝)

施敏良說,有感於親子互動時間越來越短,2020年新春迎新舉辦,增加親子互動的氣墊嘉年華會,目的是希望父母能放下平板、手機,跟孩子增加更親密的關係,也借此保護孩子的視力,讓親子能多走出戶外,參與正當休閒活動。


▲2020年新春迎新舉辦氣墊嘉年華會,目的是希望父母能放下平板、手機,跟孩子增加更親密的關係。(圖/記者陳雅芳攝)

彰化縣私立聖母聖心啟智中心主任蔡凌芳感謝中華民國體育發展協會發起這項活動,用在地照顧在地,孩子幫助孩子的這樣理念,相信在這樣愛的迴力鏢循環,將回到我們這些優秀的孩子身上,也歡迎新的一年,父母攜帶孩子一同來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