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有望加薪?憑直覺選答案 測你的「薪水」何時能暴漲

▲年後有望加薪?憑直覺選答案,測你的「薪水」何時能暴漲?(示意圖/取自pixabay)
▲年後有望加薪?憑直覺選答案,測你的「薪水」何時能暴漲?(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每個人的收入都不一樣,而影響薪水的因素有很多,除了靠自己努力爭取,以及主管對你的印象外,其實有時候還需要一些運氣。究竟過完年後你有沒有機會加薪呢?憑直覺回答 10 個問題,測出你的薪水何時能暴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測驗題目:

1.你跟同事之間的關係好嗎?

A.挺好——2

B.不好——3

2.工作上的事情你都能自己把握好嗎?

A.是的——3

B.不是——4

3.你是一個緊跟時代潮流的人嗎?

A.是的——4

B.不是——5

4.你拿到的財產是自己努力來的嗎?

A.是的——5

B.不是——6

5.你在工作之餘,還有别的投資或理財收益嗎?

A.是的——6

B.没有——7

6.你最近的工作量大嗎?

A.是的——7

B.不是——8

7.你是否經常得到領導或前輩的提點?

A.是的——8

B.不是——9

8.你近半年是否有想過跳槽或轉行?

A.是的——9

B..不是——10

9.領導交代的任務你都能出色地完成嗎?

A.是的——A

B.不是——B

10.如果下一年的收入不便,你會十分焦急嗎?

A.是的——C

B.不是——D

結果分析:

A.一年之內

不要覺得這是天方夜譚,財運來了確實就是這麼神奇。可能你買個股票,一下子就漲得離譜了呢?也可能你突然就中大獎,一下子人生都光鮮起來了。你一定是個很善於在職場周旋的人,之前的努力會在近期得到回饋,一開始你不習慣薪水突然漲了,但時間長了你就會發現手裡有錢的感覺真好,放任自己大方消費,也會用錢去打理人情關係,人生逐漸進入良性循環狀態。

B.兩年後

兩年後,你的收入有機會大翻漲,這樣聽起來也是很不錯的,雖然你現在也急著要錢,但是奈何一些條件與時機都未成熟,導致你無法在短時間內收入大翻漲。而在此之前,你必須要做好準備,每天都應該認真執行自己的工作計劃,唯有認真對待自己的生活,才不會辜負自己,機會來臨的時候,你才能夠抓住機會,取得魚躍龍門的成績。等到薪水暴漲的時候,你才會知道原來自己的努力全都沒白費。

C.五年之內

五年之內,你的薪水會有所增加,你的生活會跨入另一個階層,但你要記住,很多事情急不來,一些不該賺的錢當然不能碰!在此之前,你可能還要吃很多苦,要小心翼翼的製定理財計劃,別輕易浪費金錢,放任自己的消費慾,若想滿足自己的物質慾望,就得好好努力,五年很短,沒有想像中那麼難熬。

D.七年後

你一定是一個厚積薄發的潛力股。看到這樣的數字,你可能會有點失望或者不服氣,不相信需要花那麼長時間才能獲得加薪,不過,事實上,現在的你正是儲存能量之時,你跟大多數普通人一樣,需要付出很多努力才能加薪,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熬過去了,便是一個輝煌燦爛的人生。(編輯:許苡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