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Kobe過世噩耗太突然 球迷心碎喊:願天堂也有籃球

▲葛萊美獎舉辦地點外的螢幕上播放Kobe的黑白照片。(圖/美聯社)
▲葛萊美獎舉辦地點外的螢幕上播放Kobe的黑白照片。(圖/美聯社)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傳奇球星「小飛俠」Kobe Bryant因空難過世,他13歲的女兒Gigi也在此事故中遇難。消息一出,讓全世界籃壇都深陷哀傷的氛圍之中。不少球迷一早起來仍不敢相信這是真的,許多人甚至認為這全都是「假新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obe是NBA中最偉大的球星之一,生涯率領洛杉磯湖人5奪總冠軍,並且曾經單場瘋砍81分。總過獲得兩次總冠軍賽MVP,1次年度MVP,15次入選最佳陣容名單、12次入選最佳防守陣容,18次成為全明星球員,還在2006年和2007年蟬聯得分王寶座。

在1996年加入NBA,並且在2000年到2002年幫助湖人完成三連霸,Kobe的人氣一直居高不下,也是華人球迷最認識和喜愛的籃球星明星之一。

今晨消息一出,中國大陸籃球論壇虎撲和台灣PTT都傳出哀傷的嘆息,有些人甚至心碎的喊道:「這是假新聞!」、「希望這不是我所認識的那個叫Kobe Bryant的那個人!」、「多希望發錯新聞了啊,到底怎麼了啊」、「今天是愚人節吧?」、「願天堂也有親愛的籃球」。

Kobe職業生涯總得分為33643分,史上排名第4;前幾天湖人新領袖「詹皇」LeBron James才剛剛超越此一紀錄,而Kobe也大氣的稱讚他,並且在IG上祝福James在邁向史上第2的路途中繼續努力,沒想到這卻成為他最後的貼文,讓人唏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