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活塞打算交易飆風玫瑰 要價為一個首輪籤

底特律活塞隊Derrick Ros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底特律活塞隊Derrick Ros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本季基本上無望季後賽的底特律活塞,目前對於交易陣中後衛「飆風玫瑰」Derrick Rose持開放態度,不過他們希望對方能拿出一個首輪選秀權當要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Rose上賽季在灰狼打出了身價,成為聯盟東山再起的經典案例。去年夏天他和活塞簽下了一紙2年1500萬美元的合約,原本打算在此大展宏圖,不過活塞卻傷病不斷,難以有所作為。

目前活塞球團已經開啟了兜售自家大中鋒Andre Drummond的討論,而近期也傳出願意聽取Rose報價的消息,似乎正打算進入到重建階段。

本季例行賽至今,Rose場均出賽26.7分鐘,可以得到18.9分、6助攻、2.6籃板,對於季後賽球隊來說是一個不錯的補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