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搶不到口罩 趙少康怒了:始作俑者就是蘇貞昌!

▲針對「口罩之亂」延燒,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表示,這一切的「始作俑者」就是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陳明安攝)
▲針對「口罩之亂」延燒,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表示,這一切的「始作俑者」就是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陳明安攝)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進而在台灣引發「口罩之亂」,各大藥局、藥妝店口罩都大缺貨,雖然政府日前緊急宣布統一調度口罩,並限制購買數量,但仍有許多民眾買不到。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則表示,這一切的「始作俑者」就是行政院長蘇貞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日前政府下令管制口罩數量,但仍有許多民眾搶不到口罩,趙少康 2 日在節目《少康戰情室》中直言:「現在問題就是,我覺得始作俑者是蘇貞昌!」他指出,蘇貞昌日前說台灣「口罩不夠,還給大陸幹麻?」因此大家聽到當然會恐慌,開始搶購,就連總統蔡英文也說「行有餘力再幫助別人」,但現在看起來顯然是「行無餘力」。

口罩 ▲目前民眾可至超商購買口罩,一人限購 3 片,一片 6 元,但仍有許多人買不到。(圖/翻攝自 PTT)

趙少康表示,政府一開始沒講,現在又說不是每個人都要戴口罩,「越講越糟,覺得政府騙人,不相信政府,那為什麼一開始不講不用戴口罩,現在不夠了又說不一定要戴,不夠了才說不一定要戴,那誰要相信你?」

最後趙少康則認為,既然政府已經徵用工廠,又要花 2 億去搞 60 條生產線,不如學新加坡讓里長去每家每戶發口罩,保證一定有,大家就不會擔心,「有那麼困難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