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男神看不見 「少女時代」秀英當他的眼

▲秀英因角色耿直而出演《如實陳述》。(圖/friDay影音)
▲秀英因角色耿直而出演《如實陳述》。(圖/friDay影音)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由張赫、「少女時代」秀英主演的《如實陳述》,講述2人各持特殊能力、攜手對連環殺人魔展開調查,張赫是側寫師,秀英則有對於現場發生的人事物過目不忘的能力,開播後大受好評,觀眾讚譽與懸疑神劇《Voice》相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0203 張赫(左)愧疚戲中秀英因他而有許多挫折。(圖:friDay影音提供)
▲張赫(左)愧疚戲中秀英因他而有許多挫折。(圖/friDay影音)

張赫首集坐輪椅登場,網友眼尖發現秀英、陳瑞妍上綜藝《認識的哥哥》時疑似爆雷,在玩遊戲過程中,意外曝張赫飾演的吳賢宰眼睛看不見所以戴墨鏡登場,網友恍然大悟原來該劇人物介紹裡,秀英飾演的車秀英將代替吳賢宰的眼睛和腿是這樣的含意。

張赫曾主演《Voice》獲得好評,此次飾演天才側寫師,認為該角有不尋常的一面,且作為側寫師調查案件相當有趣,也是吸引他接演的主因。秀英則透露,如劇名「如實陳述」般,角色的耿直是這個社會所缺乏的,自己被這樣特質吸引,所以決定出演。《如實陳述》每週日、一上午10點在friDay影音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