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伊格達拉擺架子不出戰 灰熊小將不爽怒嗆

▲前勇士老將精神領袖Andre Iguodal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前勇士老將精神領袖Andre Iguodal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稍早有媒體在報導中指出,曼菲斯灰熊如果沒有將老將Andre Iguodala給交易出去,那後者將準備整季休戰。不過前輩這樣子傲慢的態度,卻引起陣中小將的不滿,Dillon Brooks在推特上催促球團將其交易出去,好讓自己好好地修理他,而隨後超級新秀Ja Morant也點讚了此則推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guodala在季初曾和灰熊達成共識,將不會來到球隊報到,他希望能被交易或買斷,以加入一支有能力衝擊冠軍的球隊。但灰熊希望能從他身上得到一些回報,因此並沒有打算輕易的放人。

今天《The Athletic》記者David Aldridge在報導中指出,若灰熊沒有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Iguodala,那這位前總冠軍賽MVP將缺席整季賽事。不過這樣的態度卻讓球隊努力拚戰的年輕球員,相當不以為然。

Brooks表示,他覺得Iguodala是位出色的球員,也知道他正在為其生涯做正確的決定,不過他不在乎。「我們不會為此而分心。我迫不及待地想找到交易他的方式,這樣我們就可以和他交手,並向他展示曼菲斯的實力。」而這樣霸氣的發言,似乎也讓Morant深感贊同,他在隨後點讚了此則推文。

本季灰熊跌破眾人眼鏡,目前戰績25勝25敗,在競爭激烈的西區排名第8,也讓球迷看到了未來的希望。

灰熊後衛Dillon Brooks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