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陷Kobe辭世陰影 主帥:不影響交易大限決定

湖人新任總教練Frank Voge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湖人新任總教練Frank Voge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歷經精神領袖Kobe Bryant意外身亡,對球團成員是一大打擊,不過主帥Frank Vogel日前指出,所以難關只會讓湖人關係更加緊密。不過隨著交易大限逼近,Vogel表示,並不影響球團的交易決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隊目前以37勝11敗的戰績,在西區高居第一,雖然歷經Kobe逝世,不過這並未阻礙湖人強化陣容的決心,Vogel說:「我認為這(Kobe辭世)是造成影響的眾多因素之一,但如果有機會可以強化我們名單,我不覺得有什麼可以阻止我們。」

本季是Frank Vogel在湖人隊執教的第一個球季,卻肩負著重大使命,不但要確保湖人能以第一種子的地位闖進季後賽,還要幫助子弟兵走出Kobe意外身亡的情緒陰霾。

上個月26日(美國時間),Kobe與二女兒Gianna以及其餘7人,在搭乘私人直升機飛往洛杉磯的途中墜機身亡,突如其來的悲劇對湖人全體職員造成巨大打擊,據傳球團為此幫全隊聘請心理諮商師,進行一對一的援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