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德佬退休後事業做很大 「已無法想像重回球場」

Dirk Nowitzki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irk Nowitzki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退役達拉斯獨行俠球星「德國坦克」Dirk Nowitzki,在2018-19年球季結束之後選擇高掛球鞋,儘管他至今仍常現身獨行俠的賽事,然而對於去年退休的決定,他近日受訪表示自己內心相當平靜,也已經習慣目前的退休生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owitzki表示:「其實,我一直在關注,而我一點感覺也沒有,我可以坦誠地說我一點也不懷念打球的日子,我已經無法想像回到球場的模樣了,我認為這顯示我內心有多平靜。」

結束忙碌的NBA生涯,Nowitzki一點也不介意,事實上,他現在的生活一樣一刻不得閒,他說:「我現在很快樂,也很忙碌,我原以為我生活腳步會放慢,但我現在完全沒辦法。」

Nowitzki的母隊在「歐洲金童」Luka Doncic帶領下,目前以31勝19敗的戰績在西區排名第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