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1月營收年增逾5成 看好5G、ToF滲透率提升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砷化鎵廠全新 (2455-TW) 今 (5) 日公布 1 月合併營收,達 2.17 億元,月減 3.63%、年增 52.08%,為連續 11 個月站穩 2 億元大關,展望未來,全新表示,近期疫情發展客戶訂單不明朗,但粗估供應鏈受影響有限,後續持續評估,仍看好 5G、ToF(飛時測距)滲透率提升,將成今年營運動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新表示,雖然第 1 季有農曆年節、2 月工作天數減少等因素影響,但全新看好,今年 5G 元年滲透率將提升,非蘋陣營將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MWC) 時將推多款 5G 手機搶市,推升元件成長。

展望今年,全新預計 5G 手機、Wi-Fi 6、ToF(飛時測距) 將是今年成長的 3 大動能,而客戶、供應鏈受肺炎疫情影響有限,但後續是否衝擊終端消費市場,2 月 10 日開工後才會明朗。

另一方面,宏捷科 (8086-TW) 今公告因應擴建無塵室與購置機器設備的資金需求,辦理現金增資籌資,預計發行 1000 萬股,決議每股定價為新台幣 75 元,籌資 7.5 億元。

宏捷科 1 月合併營收達 2.69 億元,月增 0.82%、年增 137.96%,續創近 48 個月以來新高。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