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禿曼巴」成湖人最搶手球員 美媒:多支球隊詢價

「禿曼巴」Alex Carus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禿曼巴」Alex Carus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25歲的年輕球員Alex Caruso外表像大叔,但體能卻相當勁爆,而且個性隨和、幽默,深受球迷的喜愛,大家也戲稱他為「禿曼巴」。根據《雅土體育》記者Chris Haynes報導,目前有多支球隊對他很感興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aruso這一季場均出賽18.4分鐘,可以得到5.5分、1.8籃板、1.7助攻和1.1抄截。雖然數據上不亮眼,但是他的拚勁,以及在攻防兩端做出的貢獻,都為球隊帶來實質的提升,湖人主帥Frank Vogel和主將LeBron James都曾在受訪時,對其的表現讚不絕口。

Haynes在報導中指出,有多位休息人士指稱,Caruso被其他球隊詢問的次數,遠高於湖人隊內的其他球員。

湖人在季初戰績一飛衝天,不過隨著2020年的到來,他們似乎遇到了一些麻煩。外界認為球團將會在交易截止日前做出一些改變,而屆時意外高人氣的Caruso,或許就可能成為籌碼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