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網路嘴仗後主動和解 灰熊榜眼:已和柯瑞私聊過了

灰熊主控Ja Morant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灰熊主控Ja Morant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灰熊榜眼Ja Morant昨天對嗆勇士超級球星Stephen Curry,還直言「我並不怕他」,引發球迷討論。不過今天在賽前訓練後,他接受了灰熊隨隊記者Michael Wallace的報導時,坦言已經和Curry進行過交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交易截止日前灰熊被爆出不願意直接買斷Andre Iguodala,而是想要透過交易喚回籌碼。而後者直接表示這一季將會直接休戰,不願為球隊打球,但此舉卻引起了陣中年輕小將的不滿。

先是Dillon Brooks在訪問以及個人推特上,表態希望球隊交易Iguodala,這樣自己就能在交手時讓他知道什麼叫「曼菲斯精神」。隨後Morant點讚了Brook的發文內容,並且在Curry為前隊友說話時,發了一張Kevin Durant手捧FMVP獎盃的圖片。

雖然氣氛火藥味十足,不過實際上Morant曾是Curry球迷,他也不諱言現在仍常看前輩打球的影片,但也強調這不代表自己會怕他。

今天在接受Wallace採訪時,Morant表示:「我和Curry就此前的事件和言論,直接私下交流過了,我們彼此之間互相理解與尊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