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部長秀笑容!陳時中55字曝「最大心願」:謝謝所有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翻攝 NOWnews 直播影片、翻攝衛生福利部臉書)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翻攝 NOWnews 直播影片、翻攝衛生福利部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爆發,先前首批武漢台人返台時,經過調查確定再增 1 名病例。這樣的情況,就讓衛福部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記者會上數度語塞,甚至激動到當場落淚。對此,就引來許多台灣人湧進衛福部臉書打氣,而今( 6 )日該臉書也曬出陳時中的久違笑容照,更曝光部長的最大心願,引來許多台灣民眾留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 4 日於記者會上,宣布武漢肺炎確診再增 1 例時,當場激動落淚。(圖/翻攝 NOWnews 直播影片)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爆發,衛福部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於 4 日記者會證實,國內新增第 11 例確診病患時,當下他因心情複雜而落下男兒淚,消息一傳出後,就立馬引發許多網友湧進「衛生福利部」臉書中為其打氣、加油。

對此,衛生福利部官方臉書於今日貼出了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可看見陳時中滿臉笑容面對鏡頭,且手拿「口罩使用三時機資訊板」向大眾宣導正確觀念。


▲陳時中於照片中,露出滿臉笑容。(圖/翻攝衛生福利部臉書)

內文中,陳時中也向廣大台灣人民喊話,表示「再次謝謝所有人的意見和關心,我有吃飯、也有睡覺,大家都要照顧好自己,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我們會繼續努力,守護國人,是最大目標!」另外,衛福部也提醒所有的民眾,「健康民眾不用隨時配戴口罩,口罩有限,請讓給有需要的人;掌握洗手時機!」



貼文一曝光後,短短 1 小時就吸引 1.4 萬人按讚,更有許多台灣民眾湧入留言,表示「部長真的很善良,感謝部長體恤大家的辛苦,終於不用為評鑑操心」、「部長謝謝您,請為國人保重身體。繼續奮戰下去,您健康國人安心。」、「謝謝你們,我們不搶口罩,夠用就好,留給需要的人」。(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