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南免費發口罩!現場見超狂「排隊人龍」 眾看傻:誇張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國內批發連鎖店光南為解決社會「口罩之亂」, 日前宣布將在今明兩( 7 、 8 )日於全台門市免費發送 50 萬片口罩,引起各界關注。而今日首日發放,在全台多家門市都造成排隊人龍聚集,有網友分享了在台南光南門市拍攝到的照片,排隊人潮多到繞了一個三角形也看不到盡頭,相當壯觀。讓許多人看了不禁直呼,「太誇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了這張照片,並寫下「台南光南排隊口罩的現況!」綜合媒體報導,台南光南總共準備 2 萬片口罩發放,每天發 1 萬片。若以一人限領 5 片來計算,約有 2,000 人能拿到免費的口罩。不過以現場排隊情況之踴躍來看,恐怕還是許多民眾向隅。

被排隊人龍場面震驚的網友們,紛紛在底下留言回覆說,「真的看不懂,基隆也一堆人提早好幾小時排」、「太誇張」、「資訊錯誤導致人心惶惶,最後就是無法收拾」、「可是這不是醫療型耶」、「看來大家都愛排隊」。

光南日前便已強調,這次贈送的口罩為一般三層防護口罩,非醫療等級,一般生活使用上對於飛沫、防塵、防護即已足夠,但如需要出入醫院等高風險的場所,應使用更高等級的醫用口罩。另外衛福部也在今日再次宣導,有看病、陪病、探病的需要;有呼吸道症狀;是慢性病患者且需要外出,才需要戴口罩。(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