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武漢肺炎影響8強閉門開戰 球員初體驗直呼:可惜

▲因武漢肺炎疫情尚未明朗,本周HBL8強開打不開放觀眾進場。(圖/記者林柏年攝,2020.02.09)
▲因武漢肺炎疫情尚未明朗,本周HBL8強開打不開放觀眾進場。(圖/記者林柏年攝,2020.02.09)

記者鍾東穎 / 台北報導

HBL8強賽今(9)天在台北和平籃球館拉開序幕,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史上首度「閉門」開打,北一女中教練駱燕萍表示,賽前「洗腦」球員場邊很多觀眾拿出好表現,也要球員想想是要沒有比賽可打,還是沒有觀眾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武漢肺炎疫情尚未明朗,本周HBL8強開打不開放觀眾進場,各隊開放30人團進團出,場邊沒有球迷,只有零星隨隊家長或工作人員在觀眾席加油,形成相當罕見的「冷清」場面。

駱燕萍坦言不開放觀眾進場,球員有些難過,因為同學、家人無法到場支持,「洗腦她們說場邊很多觀眾,要拿出好表現好好打,多少會影響,但我也要她們選擇要沒球賽打,還是沒觀眾,當然想要有比賽。」

北一女最強菜鳥宋瑞蓁直呼沒觀眾是「初體驗」,坦言自己相當期待生涯HBL8強首戰,但家人、朋友無法進場頗可惜,「很像在打預賽,無聲的比賽,有觀眾來可能更緊張,但還是希望她們可以來,不過就算不來他們也會緊盯轉播。」

北一女今天首戰以95:47擊敗13年重返8強的永平高中。宋瑞蓁攻下全場最高21分9籃板5抄截。

▲108學年度HBL8強,北一女中宋瑞蓁。(圖/記者林柏年攝,2020.02.09) ▲108學年度HBL8強,北一女中宋瑞蓁。(圖/記者林柏年攝,2020.02.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