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全國人善舉 嘉邑行善團今再通車4座愛心橋樑

▲嘉邑行善團在地方民意代表陪同,一起舉行新港鄉俊雄6號橋及太保市仁珠、仁崙、仁佳橋謝土通車典禮。(圖/嘉義縣政府提供,2019,02,09)
▲嘉邑行善團在地方民意代表陪同,一起舉行新港鄉俊雄6號橋及太保市仁珠、仁崙、仁佳橋謝土通車典禮。(圖/嘉義縣政府提供,2019,02,09)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以鋪橋、造路等善行,聞名國內的嘉義市嘉邑行善團,今(9)日再集全國人的愛心善款,分別在太保市、新港鄉等地,在縣長翁章梁等共襄盛舉下,一連開通新港鄉俊雄6號及太保市仁崙、仁佳、仁珠等新建橋樑的謝土通車典禮。翁章梁代表感謝全國善心人士的愛心、志工朋友的付出奉獻、陳秀治老師無私造福地方的善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上午,嘉邑行善團理事長蔡萬華與行善志工團隊,在嘉義縣長翁章梁、民雄鄉長何嘉恒、新港鄉長林茂盛、縣議員黃芳蘭、陳文忠、林于玲等陪同下,一起主持「俊雄6號橋」等的通車啟用典禮。

新建通車的「俊雄6號橋」原是水利會北幹線橋,既有橋梁因路寬不足,屬道路束縮路段,影響民眾通行安全,具安全隱憂,經協調嘉邑行善團同意興建,由陳秀治老師獨立出資興建;另,太保市的3座無名橋梁,因原橋梁寬度不足寬,也是道路束縮路段,影響民眾通行安全甚鉅,經協調嘉邑行善團尋求協助,新建為仁崙、仁佳、仁珠等3座橋,總經費710萬元都是來自全國善心人士捐助。

其中「俊雄6號橋」,是陳秀治老師以紀念同為新港子弟的丈夫洪俊雄老師,也也是陳秀治老師出資捐建、含規劃中的14座橋樑中的第6座,也是蓋在新港鄉的第2座新橋(另一座為新港鄉海瀛村的俊雄5號橋) 。

翁章梁表示,鋪橋和造路一直是民眾最能感受的事情,因為和日常生活息息相關,不論是太保仁崙橋、仁佳橋、仁珠橋或新港俊雄6號橋,嘉義市嘉邑行善團選擇協助改建橋梁,皆為民眾實際需求的重要聯絡橋梁,感謝全國善心人士的愛心、志工朋友的付出奉獻、陳秀治老師無私造福地方的善舉。

▲新港鄉俊雄6號橋謝土通車。(圖/嘉義縣政府提供,2019,02,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