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央視為何不訪問肺炎痊癒的人? 知情者一句話曝關鍵

▲武漢肺炎疫情不斷延燒。(資料圖片/NOWnews 影像中心)
▲武漢肺炎疫情不斷延燒。(資料圖片/NOWnews 影像中心)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不斷延燒,位於中國大陸境內的確診人數和死亡人數也持續攀升,此外,亦有不少痊癒的病例傳出。一名網友就好奇問道:「中國央視為何不訪問痊癒的人?」PO 文一出立刻引發許多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 9 日在 PTT 上以「中國央視為何不訪問痊癒的人?」為題 PO 文,表示武漢肺炎到現在感染人數最多的就是中國大陸,理論上痊癒的人數應該也是最多的,「依照中國這麼愛宣傳的特性,為何中國央視不訪問痊癒的人?好歹讓中國人有信心一點吧!還是有什麼不能說的秘密?」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央視這次踢爆太多次已經黑掉了」、「怕出現講真話的人」、「有痊癒的?」、「首先要先有痊癒的人」、「因為沒有這種人」、「找演員拍個紀錄片生病住院治療出院」、「言多必失」。

也有人直言:「有看到訪問出院的,但不算痊癒」、「要請觀落陰,很麻煩」、「可能要通靈才找的到吧!」、「都直接變成罐裝怎麼訪問?」、「你要記者對空氣問問題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