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武漢肺炎 黃敏惠:勤洗手比戴口罩重要

▲黃敏惠市長呼籲,走出戶外增加抵抗力、洗手比戴口罩重要。〔圖/嘉市府提供〕
▲黃敏惠市長呼籲,走出戶外增加抵抗力、洗手比戴口罩重要。〔圖/嘉市府提供〕

記者吳晉輝/嘉市報導

針對武漢肺炎的疫情延燒,嘉義市長黃敏惠今(11)日市務會議中表示,南臺灣的陽光非常好,市民朋友在這段時間更要走出戶外,運動、散步、曬太陽,是增加抵抗力最好的方法;同時方法正確地勤洗手,比戴口罩更重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敏惠說,嘉義市陽光很好、日照充足,又有非常漂亮美麗的公園,是城市之肺,走出戶外曬曬太陽,在公園裡面散步、運動、賞花,對增加抵抗力很有幫助;衛生局長張耀懋則示範洗手七步驟-「內外夾弓大力完(腕)」,把手心、手背、指縫、指背、大拇指與虎口、指甲指尖與手腕都清洗乾淨,擦手紙更要妥善的丟入垃圾筒,洗手比戴口罩重要,用肥皂洗手又比乾洗手更好。

此外,市府衛生局也組成宣導隊,由退休科長擔任講師,到飯店、餐飲業、學校、社區去講說,幫助大家建立正確的觀念、更完善的消毒,建立信心、繼續爭取商機;另衛生局將於明日召開記者會,與藥師公會一起提供「2.0版」的口罩供應告示牌,讓市民朋友前往藥局採購時,可以更清楚知道「大人口罩與兒童口罩」的庫存狀況,讓市民朋友更安心、方便地買口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