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伸舌頭就好 情人節這幾招都會讓女生心臟怦怦跳

▲(圖/截自韓劇《鬼怪》)
▲(圖/截自韓劇《鬼怪》)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對女生們來說,接吻這個行為遠比買可樂重要,如果你以為只要伸伸舌頭喇一喇就好,那你真的太小看接吻的魔力! 要怎麼吻得讓人魂牽夢縈? 除了一定要保持口氣清新(很重要!x3),接吻這件最重要的小事也是很講究天時、地利及人和,這幾個方式學起來,包你一吻就能擄獲芳心,至於後續發展的事就各憑本事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臉頰吻

這種親吻方式很普遍,但是代表的意思和親吻的對象可是有大大的關聯性,可別以為這是個不起眼的親吻,親對時機點,你們之間的曖昧指數就能瞬 間爆表,非常適用在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中。

2、天使之吻

2 圖 截自韓劇《她的私生活》 ▲(圖/截自韓劇《她的私生活》)

通常會落在額頭或是唇邊,給對方像天使一樣的保護和安全感,既優雅又尊重,是呵護和溫柔的表現,雖然甜蜜而簡單,但卻是最令人困惑的吻,若是發生在不明朗的關係中,足以把對方撩到不要不要的。

3、驚喜之吻

▲(圖/截自韓劇《觸及真心》)

突然間興起的一個小驚喜,不見得是纏綿溼吻,卻是生活中的一點小情趣,非常適合發生在穩定交往中的情侶或夫妻關係。

4、單唇吻

▲( 圖/截自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

這種唯美的吻法在韓劇中最常見,單唇吻就是在接吻的時候,只吻住對方的上唇或下唇,這種接吻方式比起激烈的親吻,更能讓彼此間幸福感倍增。

5、啄吻

▲(圖/截自韓劇《鬼怪》)

像鳥類啄食的動作,嘴唇接觸的時間非常短,剛交往的情侶在第一次接吻時都會比較拘謹,啄吻就像試水溫一樣,希望能進一步展開肢體接觸,所以一開始都會來個緊閉雙唇的接吻,試試對方的反應。

6、法式熱吻

6、圖截自韓劇《請融化我》 ▲(圖/截自韓劇《請融化我》)

簡單來說就是舌吻,是一種舌尖糾纏的浪漫,代表著高度的激情和想將對方佔為己有的慾望,無論是生理或心理都說明想要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一般會發生在熱戀中的情侶身上,如果關係還未到那麼親密,這種吻法可是會嚇到對方的哦!

7、輕咬式之吻

▲(圖/截自韓劇《黑騎士》)

接吻時用牙輕咬對方的嘴唇是極具誘惑和挑逗之意的吻法,有著非常明顯的暗示,但咬的力道可要拿捏好,咬得好是浪漫,咬不好可就要悲劇收場了。

8、顛倒之吻

▲(圖/截自韓劇《請回答1988》)

也是俗稱的蜘蛛人式吻法,當然我們不可能像蜘蛛人那樣倒吊和另一半接吻,這種難度較高的吻法通常會出現在躺著的時候,不管是躺在床上或草皮,只要確認過眼神,就啵下去吧!

9、總裁之吻

▲(圖/截自韓劇《德魯納酒店》)

這是一種男人力爆發的霸氣吻法,又壞又Man讓女生傾心程度+100,不是總裁也能輕易Get,算是一個大小通殺的好招,但也不是人人都學得會,看看現下流行的一堆「咚」就知道這招有多夯,想耍Man也要量力而為,使招前先不妨看看韓劇歐爸都怎麼親吧!

10、借物之吻

▲(圖/截自韓劇《繼承者們》)

讓人措手不及卻甜到爆的吻法,有種醉翁之意不在酒的味道,浪漫又唯美, 光想就甜到快要掉牙啦!但這個「物」可得慎選,免得壞了辛苦營造的粉紅泡泡氛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