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倒過來找最快!「大師兄」KDA居全聯盟A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英雄聯盟》LCS春季賽已經開打三周,但對於連續奪下四座季賽冠軍的Team Liquid來說,在主力打野Broxah因簽證問題而無法上場,上週兩戰均墨、合計2勝4負,暫列聯盟倒數第三,可說是相當難堪。TL明星ADC選手「大師兄」Doublelift表現尤其慘澹,其KDA僅繳出2.7,是全聯盟ADC選手最差的數據。

大師兄KDA目前是全聯盟ADC選手之中最差。



大師兄KDA目前是全聯盟ADC選手之中最差。






Doublelift自2017年底離開Team SoloMid、加入TL後,自2018春季賽起已經連續奪下四座季賽冠軍,雖然連續兩屆世界大賽都仍闖不出小組賽,但至少仍保持「國內王」的地位。

然而本季TL陣容有所變動,打野老將Xmithie離去並補進有「歐洲第一打野」美譽的Broxah後,卻因後者簽證卡關而無法如期上場,TL在開季後的表現起伏劇烈,先是在前兩周取得2勝2負的尷尬成績,上周更是連敗給聯盟中段班的100 Thieves以及後段班的Golden Guardians。

過去六場比賽當中,Doublelift表現相當低迷,總計繳出16殺、16助攻以及12次死亡數,KDA是相當不理想的2.7。沒有比較沒有傷害,若要從聯盟KDA數據找大師兄的排名,只要把位置定在ADC,且從最低開始找最快,因為他目前是聯盟ADC當中KDA最差的選手。要知道倒數第二名的ADC選手FlyQuest「野龜」WildTurtle都還有3.3 KDA,就知道目前大師兄目前狀態有多低迷。

Doublelift在遊戲中的擊殺能力依舊,至少也是聯盟ADC中段班水準,但整體影響力卻降低了,這也具體反映在其擊殺低參與率的具體數字-66.7%,這項數據也是全聯盟ADC之末。外媒《DOT ESPORTS》分析,這或許是因為其選擇的英雄緣故,大師兄六場比賽有一半的時間都選出「姍娜」,這支也是LCS順位相當前面的英雄,但大師兄操作起來卻沒有像他玩其他射手英雄穩當,大師兄進攻效率的減半也導致隊伍成績的不理想。

雖然開季即遭逢挫敗,但受惠於LCS賽制積分的改動以及賽程還長,TL還有很大的時間能把劣勢弭平,對他們來說最好的消息就是Broxah日前已經宣布美簽過關,近期將與隊伍會合,也希望TL能早日找回昔日北美王者狀態。

新聞來源為Newtalk 新頭殼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禍從口出!Fofo爭議遭罰六個月薪資

《英雄聯盟》G2 Perkz:原以為重新適應中路角很難,結果很簡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