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新亮點 仁德服務區大改裝嶄新亮相

▲仁德服務區歷時6個多月的大規模改裝,12日嶄新亮相。(圖/統一超商)
▲仁德服務區歷時6個多月的大規模改裝,12日嶄新亮相。(圖/統一超商)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委託統一超商經營的「仁德服務區」,大規模創新改裝,今(12)日正式開幕,以「點亮新亮點、國道新亮點」為方向,提供新櫃位、新服務、新體驗,打造全新的仁德服務區,帶給用路人耳目一新的商場環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公局局長趙興華表示,仁德服務區是國道1號最尾端,也是用路人北上第一個國道服務區,是重要的休憩據點,分為南北兩站,啟用已達30年以上,經營模式逐漸發展為提供用路人多元的服務。

▲仁德服務區未來可提供近百個就業機會,1年將服務逾兩百萬人次,預計帶動業績成長2至3成。(圖/統一超商)

統一超商再次取得經營權,改以ROT模式,未來,統一超商不僅負責仁德服務區的營運權,也將持續投入增建及移轉的規劃。統一超商表示,長期耕耘商場經營,目前共有53座商場,其中兩處位於國道服務區,連續取得仁德服務區經營權已超過15年,與高公局合作除了帶入經營創意,精進公共服務設施外,也透過增建改善現有仁德服務區空間不足的狀況。

仁德服務區的改裝,結合台南傳統古都城市及科技重鎮的印象,讓用路人感受南北站區兩種不同意境的全新體驗。南站因仁德舊名為「塗庫」,外觀以農村穀倉編織概念呈現復古風情。北站以「科技體驗」概念出發,外觀以貨櫃造型呈現,戶外裝置藝術結合綠能面板科技。

▲這次大改裝擴增2樓空間,設置多項服務設施,包括駕駛人休憩室、無障礙淋浴間、五星級哺集乳室。(圖/統一超商)

本次改裝擴增2樓空間,設置多項服務設施,像是與中興保全安全連線的駕駛人休憩室、無障礙淋浴間、五星級哺集乳室;結合藝文展演中心的「行動辦公室」、「閱讀漂書站」;未來更提供產學合作,導入學生展演場域,活化空間再利用,讓用路人享受更舒適的休憩空間。

▲服務區內設有2家7-ELEVEN門市。(圖/統一超商)

為提升用路人的服務品質與多元化的餐飲選擇,服務區內設有2家7-ELEVEN門市,4台「智FUN機」方便趕時間的用路人只要使用現金或icash 2.0感應快速購買商品。同時引進11家連鎖知名的餐飲品牌,包括首度進駐國道服務區的摩斯漢堡、禾記嫩骨飯、五花馬水餃、水巷茶弄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