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企業入主台中成棒隊 籌備處展開球員招募

▲2018年第2屆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總決賽,兩岸共42支參賽隊伍,大陸的北方工業大學獲得成棒甲組冠軍。  (圖 / 翻攝自中新網)
▲2018年第2屆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總決賽,兩岸共42支參賽隊伍,大陸的北方工業大學獲得成棒甲組冠軍。 (圖 / 翻攝自中新網)

記者吳政紘/ 綜合報導

新企業將入主台中市成棒隊!台中市社會甲組成棒隊籌備處今天正式成立,預計在15日就會展開球員招募,16日錄取名單公佈,最快下週就會公布球員名單,由於是新企業入主,目前不透露公司名稱,預計會等成立後正式公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此公司會以類似台北興富發冠名的方式入主成棒隊,而運作方式可能會跟台壽保之前不太相同。

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局長李昱叡表示:「籌備處今天成立,也感謝有企業願意出手相助,而等他們成立後,會再跟市府遞交報告,市府評估後才會考慮雙方權利義務,才決定是否合作。」

過去台中市府是透過財團法人台中市棒球教育基金會成立球隊,雖然是位處於台中市的成棒隊,但並非市府認可。不過新企業入主之後,台中市府將會進行審核,考慮是否進行合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