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因疫情無法返隊 Karsa待「娘家」閃電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中國今(13)日更新2019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境內31省市區累積確診59,572例、其中1,360例死亡,而在疫情持續升溫態勢,也讓《英雄聯盟》中國LPL賽區無限期延賽。目前效力於中國電競俱樂部Top Esports的台灣選手Karsa日前返台過農曆新年後,也因為這波疫情肆虐無法歸隊報到,目前都待在台中閃電狼電競基地進行練習,也算是另類的待在「娘家」。

原定早該在本月5日繼續開打的LPL春季賽因武漢肺炎在中國本土疫情十分嚴峻,早早宣布無限期延賽,目前仍看不到恢復比賽的時程。而在去年底離開RNG、選擇加盟TES的台灣打野選手Karsa也深受影響,不僅無法打比賽,甚至也因為中國防疫管制而無法歸隊報到,只能繼續留在台灣。

Karsa並沒有因此荒廢練習。據了解,他目前多數時間都待在「娘家」,也就是前東家閃電狼電競戰隊的台中基地進行練習,只能說在這波武漢肺炎肆虐的同時,台灣選手至少還有一個安全的避風港。

曾在台港澳LMS聯賽連奪四座冠軍的Karsa於S7世界大賽以1勝5負止步小組賽後,選擇西進中國挑戰LPL、加盟老牌勁旅RNG。Karsa立刻於2018隨隊包辦春夏冠軍、MSI季中邀請賽冠軍、亞洲對抗賽冠軍賽區,同年世界大賽止步八強;隔年RNG以第二種子身分再闖S9世界大賽,最終以3勝3負成績止步小組賽,Karsa也於季後轉隊來到TES戰隊。

LPL 2020春季賽於今年1月13日開打,並在農曆年前完成首周賽程,Karsa所屬的TES先後擊敗EDG及LNG,暫以2勝0負、小分合計4勝1負並列第二名,第一名是小分一場未失、同樣二連勝的JD Gaming。

新聞來源為Newtalk 新頭殼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扛不住武漢肺炎延賽效應 GRX退出本年度PCS賽事

《英雄聯盟》倒過來找最快!「大師兄」KDA居全聯盟ADC最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