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峽谷兇殺案!Caps創LEC單季最多死紀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在昨(14)晚進行的《英雄聯盟》LEC春季賽中,開季六連勝的G2慘遭MSF終結連勝,苦吞賽季首敗,其中今年換路到下路出賽的Caps更是在使用亞菲利歐下狂死9次,且1個擊殺都沒有拿到,創下LEC本季最多死的尷尬紀錄,而前15分鐘內就死7次更是LEC史上最高紀錄。

昨晚《英雄聯盟》LEC春季賽發生峽谷凶殺案,今年開始換路到下路的G2下路選手Caps使用亞菲利歐搭配布朗姆出戰,對決MSF的剎雅、銳空二人組,結果Caps在開場4分鐘遭到夾殺掉首殺後全面崩盤,15分鐘內狂死7次,最終全場送出9顆人頭,更慘的是Caps一次擊殺都沒有拿到,最終G2在MSF已滾起雪球下積重難返,最終在人頭數22:11的巨大差距下終止G2的開季6連勝。

Caps上週剛發布「死1次=2下伏地挺身」貼文,沒想到自己卻成為峽谷兇殺慘案主角。



Caps上週剛發布「死1次=2下伏地挺身」貼文,沒想到自己卻成為峽谷兇殺慘案主角。






Caps本場災難性的表現不只葬送了G2的開季連勝紀錄,反而還創下了尷尬紀錄,他15分內死7次的災難級表現不但創下LEC有史以來最高紀錄,全場9死的結果也是本季LEC春季賽所有選手最高紀錄。而更尷尬的是,Caps剛好在上週於自己的IG帳號貼出「死1次=2下伏地挺身」的貼文,結果下周就創下單季最多死的紀錄,得做18下伏地挺身,讓Caps只好無奈自嘲:「那可是很多下伏地挺身呢。」



 

新聞來源為Newtalk 新頭殼

延伸閱讀:

《古劍奇譚網路版》不刪檔測試啟動 代言人「李千那」形象廣告公開!

《鬥陣特攻》武漢肺炎燒!OWL三月移師首爾舉辦中國系列賽補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