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曬口罩花遭網友轟「不衛生」!林心如11字回應

▲林心如被網友斥責相當無奈。(圖/翻攝臉書)
▲林心如被網友斥責相當無奈。(圖/翻攝臉書)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昨(14)日為西洋情人節,也是許多人趁機表達心意的節目,藝人林心如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一張花束照片,祝粉絲情人節快樂,不過這束花不是一般的玫瑰花,而是因應武漢肺炎的「口罩花」,卻遭網友斥責:「不太衛生,都摸過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親自回覆網友。(圖/翻攝臉書)

林心如在情人節當天祝粉絲情人節快樂,近期武漢肺炎影響,許多人出門都帶著口罩自我防疫,口罩供不應求,藝人們也紛紛找到口罩捐出,幫助民眾。林心如在情人節當天曬出一束口罩花,由於畫質模糊不太像本人拍攝,只見上面放滿白色、藍色的口罩,雖然是情人節,林心如也貼心提醒大家要戴好口罩做好防疫工作。


▲林心如曬出口罩花。(圖/翻攝臉書)

大部分粉絲也開心回覆林心如祝她情人節快樂,只見一名網友在底下留言:「不太衛生,都摸過了」,此舉也意外釣出本人回應,「放個照片而已,別太認真了」,其他網友則幫忙緩頰表示,口罩都在塑膠袋裡裝著,不會有衛生問題。


▲林心如被網友質疑衛生問題。(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