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實力不濟!俄「全女戰隊」Vaevicti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Vaevictis eSports戰隊去年在《英雄聯盟》獨立國協賽區LCL推出全女戰隊而引起關注,甚至還來台參加台中電競嘉年華會與台港女子戰隊對決,但10日LCL官方公告表示,由於2019年賽季Vaevictis eSports一勝未得,與其他隊伍實力相差過大,因此LCL決定暫停Vaevictis eSports參賽資格一年,不過保留其參加次級聯賽並在2021年回歸LCL的資格。

去年在《英雄聯盟》LCL聯賽推出「全女戰隊」的Vaevictis eSports,引起全球社群關注,不過聯賽實際開打後實力明顯不足,在TCL春夏賽季皆一勝未得不說,甚至在官辦向一般人開放的公開賽都也未能拿下勝利,換成全女戰隊後Vaevictis eSports全年度在各項賽事拿下的勝場數是難堪的「0」,還在季中被牽扯上「5 Ban輔助」的難堪事件;不只場上成績難看,場下成員間也爆發內鬨醜聞,使用實況互罵,種種劣跡讓人看了直搖頭。

Vaevictis Esports夏季賽換了一波選手,結果還是一勝難求。



Vaevictis Esports夏季賽換了一波選手,結果還是一勝難求。






10日LCL官方公告宣布,由於Vaevictis eSports在2019年成績與其他隊伍差距過大,LCL無法接受Vaevictis eSports的競技水準,因此決定暫停Vaevictis eSports繼續參加2020年LCL賽季的資格,改由CrowCrowd戰隊遞補,不過保留Vaevictis eSports參加次級聯賽回歸LCL的資格。

Vaevictis eSports官方推特帳號自去年9月轉貼來台參加台中電競節新聞後就再也沒有任何活動,僅在他們的Vkontakte帳號上仍保持活動,但對於粉絲質疑為何遲遲不公布LCL聯賽名單的疑問卻一律以「無可奉告」作為回應。如今「全女戰隊」確定倒台,也讓許多喜愛女性電競的粉絲遺憾不已。

新聞來源為Newtalk 新頭殼

延伸閱讀:

跳樓大拍賣!《全境封鎖2》限時特賣百元有找

《英雄聯盟》峽谷兇殺案!Caps創LEC單季最多死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