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婚姻幸褔嗎?趙正平面露無奈曝真相

▲趙正平和圈外老婆結婚5年、育有一子。(圖/台視)
▲趙正平和圈外老婆結婚5年、育有一子。(圖/台視)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為了西洋情人節特地推出「單身狗與幸福狗PK賽」,將主持群直接分成「單身狗」和已經有伴的「幸福狗」兩組,但結婚5年的趙正平被問到婚姻幸不幸福時,露出微妙表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依照感情狀態分組, 不過「單身狗」仍打起精神,有王少偉、張立東、瑪麗、鯰魚哥、 風田及Teddy,陣容一字排開實力都不錯, 讓組員信心滿滿闖關。反觀「幸福狗」的納豆、趙正平、依依、 花花、李易及哈孝遠,則被形容「老的老、弱的弱」。結果趙正平還真的在上場前報病號,一邊流著眼油一邊表示:「 我現在真的腸胃不太舒服耶!」讓大夥笑說還沒比賽就假哭, 他更戲劇性的跪在地上哀嚎:「我不行了,胃真的痛痛的啦!」

▲趙正平(右二)跪在地上哀嚎。(圖/台視)

單身多年的瑪麗則顯得自得其樂,先是誇讚自己的隊員顏值高,又指「幸福狗」應該也不是真的幸福,鯰魚哥順勢問了趙正平:「幸福嗎?」趙正平則是面露無奈笑稱:「我想換去對面那組。」一切盡在不言中。雖然依照感情狀態分組,不過「單身狗」仍打起精神,有王少偉、張立東、瑪麗、鯰魚哥、風田及Teddy,陣容一字排開實力都不錯,讓組員信心滿滿闖關。

▲趙正平(右三)想加入單身狗隊。(圖/台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