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公布帳號、寫往生咒「火化黑粉」 網友痛罵沒品

▲黃安爭議不斷。(圖/翻攝微博)
▲黃安爭議不斷。(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黃安從不避諱親中立場,時常公開發表熱愛「祖國」言論,長期下來擄獲不少大陸粉絲的心,但相對也遭另一批人抵制。近日黃安大動作反擊,不僅公布黑粉的微博帳號,還寫下《往生咒》要這些人來世說真話,氣得網友大罵他沒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安返台過年。(圖/微博)
▲黃安語不驚人死不休。(圖/微博)

黃安昨(15)日貼出黑粉帳號截圖,「這是一些我的黑粉牌位,今天要拿去燒。」同時附上一尊佛祖照片,並寫下一大串《往生咒》經文,「願諸佛菩薩威力,超拔爾等墮拔舌地獄之苦,來世要說真實不虛的話,別造謠、莫兩舌,尚饗,阿彌陀佛。」

貼文一出,有網友氣到痛罵,「你還真是沒品至極!」黃安幾個小時候再度發文,「...居然來個不信邪的,因為第一批正在撿骨,你就委屈第二批吧!」

黃安指出這些黑粉在網路上成群結隊、口徑一致,內容複製黏貼、罵完就走,「你們平時囂張跋扈慣了,所謂名人個個怕你們,你們到處惡心別人,我只有比你們更惡心對待。」文末撂下一句,「老虎不發威,把我當Hello Kitty啊?」(編輯:楊穎軒)


▲黃安大動作反擊酸民。(圖/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