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狂燒!日本何處可旅遊? 全場狂指「2聖地」:很讚

▲現在不少人出門必戴口罩。(圖/NOWnews資料照片)
▲現在不少人出門必戴口罩。(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爆發,由於疫情快速擴散,全球許多國家也都傳出確診案例。不過,就有網友好奇發問若真的要去日本玩,到底該去哪比較好呢?對此,就有許多人曝光答案,而引起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表示日本近期疫情爆發,關西、關東都中標,沖繩也中標,直呼「感覺只要中國人多的地方,武漢肺炎得到的機率就高」。但他也指出,「像是佐賀、鳥取、茨城、群馬那種沒什麼人氣的鄉下縣,現在就很適合旅行,那個沒人氣的程度可是日本人公認的。」

這樣的情況,也讓原 PO 好奇發問「現在日本人氣旅遊景點風險很高,是不是該去這些連日本人都不怎麼去的縣?泡泡溫泉吃吃海鮮感覺在那邊都一樣,佐賀是不是要逆風高灰惹?有沒有八卦?」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許多人就都秒指「四國」和「九州」,直言「四國不錯」、「剛從四國回來嘻嘻」、「四國跟九州目前似乎都0案例,相對安全很多」、「九州阿」、「九州目前 ok 」。

不過,仍有不少人建議還是不要冒風險,表示「你以為鄉下會有國際機場嗎?只要經過國際機場風險就有」、「和歌山不就是鄉下?」、「航線,你確定沒陸人?」。

事實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14 日宣布,日本近期陸續發生感染源不明個案,可能已出現隱性社區傳播,即日起提升旅遊疫情建議至第一級注意,民眾應遵守當地一般預防措施。(編輯:陳雅雲)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