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感人!武漢肺炎包機回台旅客解除隔離 感謝卡曝光

武漢肺炎首批隔離台商,寫給防疫工作人員的感謝卡。(圖/記者劉雅文攝)
武漢肺炎首批隔離台商,寫給防疫工作人員的感謝卡。(圖/記者劉雅文攝)

記者張志康 / 綜合報導

今日第一波由武漢回台的台商解除隔離,不少住在檢疫所隔離的台人,在離去之際,留下感謝函,感謝政府及檢疫所在過去兩周以來的多方照料,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整理出這些感謝函,公布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的感謝函中,有不少是年幼的台眷所寫,從字裡行間可以看到這次因為武漢肺炎疫情遭強制隔離,也成為他們生命中難以抹滅的記憶。

感謝卡1 武漢肺炎首批隔離台商,寫給防疫工作人員的感謝卡。(圖/記者劉雅文攝)

感謝卡2 武漢肺炎首批隔離台商,寫給防疫工作人員的感謝卡。(圖/記者劉雅文攝)

感謝卡3 武漢肺炎首批隔離台商,寫給防疫工作人員的感謝卡。(圖/記者劉雅文攝)

感謝卡5 武漢肺炎首批隔離台商,寫給防疫工作人員的感謝卡。(圖/記者劉雅文攝)

感謝卡6 武漢肺炎首批隔離台商,寫給防疫工作人員的感謝卡。(圖/記者劉雅文攝)

感謝卡7 武漢肺炎首批隔離台商,寫給防疫工作人員的感謝卡。(圖/記者劉雅文攝)

感謝卡8 武漢肺炎首批隔離台商,寫給防疫工作人員的感謝卡。(圖/記者劉雅文攝)

感謝卡9 武漢肺炎首批隔離台商,寫給防疫工作人員的感謝卡。(圖/記者劉雅文攝)

感謝卡言目10 武漢肺炎首批隔離台商,寫給防疫工作人員的感謝卡。(圖/記者劉雅文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