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照過來!郝龍斌:我全力支持韓國瑜 反罷韓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圖 / 記者朱永強攝)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圖 / 記者朱永強攝)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郝龍斌19日表示,他全力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反對「罷韓」;他也強調,郭台銘不是他找來參加黨內初選的,「絕對不是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長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

郝龍斌說,他這次參選黨主席的訴求就是「三不一沒有」和「一個堅持」,他非常佩服韓國瑜市長的一點,就是韓在2018年贏回高雄市,讓國民黨重返榮耀。因為在高雄,廿、三十年來很少看到國旗、聽到國歌,但韓國瑜激起民眾的愛國心,讓全台的民眾可以放心勇敢的唱國歌、拿國旗,以中華民國為榮,但現在綠營想用罷韓行動來搶走高雄市,因此他全力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

郝龍斌也澄清,當初郭台銘不是他找來參加初選的,因為沒人叫得動郭台銘,「我再說一遍,絕對不是我!」,他也呼籲郭台銘要以大局為重,全力支持韓國瑜。

郝龍斌說,他的「三不」是不容許任何人出賣中華民國、不容任何人出賣國民黨、不把黨主席當作政治跳板;「一沒有」是沒有私心,無私無我;「一個堅持」是堅持守護高雄市、全力支持韓國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