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馮迪索召喚台灣影迷 直言「儘管放馬過來」

▲《血衛》在台灣搶先全球上映。(圖/双喜)
▲《血衛》在台灣搶先全球上映。(圖/双喜)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在《玩命關頭》系列、《限制級戰警》和《超世紀戰警》等電影,塑造了許多令觀眾難忘的大銀幕形象之後,馮迪索再推出新片《血衛》,並且親自出馬錄製短片,召喚台灣的影迷,直言「電影有滿滿的打鬥和從未見過的特效場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迪索表示:「如果你問在軍中服役的人,最喜歡哪個漫畫人物?一定就是血衛!」對於新片角色不畏任務艱苦的決心與剛毅,他說:「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角色——他可能專注地執行任務,但是觀眾會很同情他,你知道集團在利用他的人性。他的動機是良善的,所以你只想看他最終能得到他最在乎的追求。」

▲《血衛》讓馮迪索(左)再次升級。(圖/双喜) ▲《血衛》讓馮迪索(左)再次升級。(圖/双喜)

馮迪索也認為「血衛」這個角色,不是個只會對付壞人的英雄角色,他能否擺脫被操弄的記憶,相信自己的意志做出正確決定?將是這部片中最艱鉅的任務,也正是為何吸引馮迪索,願意化身「血衛」這個角色的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