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春訓拉警報 王牌投手手臂不適被迫「關機」

▲洋基Luis Severin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洋基Luis Severin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新球季即將展開,各隊緊鑼密鼓春訓中,紐約洋基卻在James Paxton宣布動刀缺席春訓之後,連王牌投手Luis Severino也因為右前臂不適,成為洋基今年春訓第二個被迫關機的投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everino在今日的第二次牛棚練投之後,出現前臂不適的現象,總教練Aaron Boone表示,Severino從去年10月與太空人的美聯冠軍戰就出現同樣症狀。

洋基隊總經理Brian Cashman表示,Severino休賽季以來已經進行2次的MRI檢查,以及1次的斷層掃描,但所有檢查結果都呈現陰性反應。

除了2名投手之外,重砲外野手「法官」Aaron Judge 也因為肩膀不適,目前尚未在春訓展開任何打擊練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