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搬離八德大樓?江啟臣:屆時需要的是「街頭」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圖 / 記者陳弘志攝)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圖 / 記者陳弘志攝)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央黨部所在的「八德大樓」預計在明年底租約到期,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21日表示,在野黨需要的不是辦公室,而是街頭,且國民黨已經沒有龐大資產與人員,可以重新考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啟臣說,現在的國民黨只是一個中型政黨,加上在野黨比較需要的不是辦公室,而是街頭,未來的黨主席也是一樣,應該常到各地了解民心。如果他當選黨主席,因為他具立委身分,主要的戰場會在立法院,屆時在黨中央辦公的機會不多,辦公室那時比較需要的,應該是會議桌,用來開會。

江啟臣指出,這次黨主席補選的服務任期,只到明年5月20日,如果他當選,也不是在「補選」這段任期內處理八德大樓,但他會先思考怎樣活化目前的空間,考慮開放給一般民眾使用,讓大家覺得國民黨願意接觸人群、貼近民意、是跟民眾在一起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