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是霸主!2021年Twitch預估全美月平均觀眾數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數據公司eMarketer今(21)日公開報告,預估Twitch在2020年每月能吸引約3,750萬名美國觀眾選擇在平台上收看實況,報告更預估在2021年結束前,Twitch每月將能吸引超過4千萬美國觀眾收看實況,持續成為美國遊戲實況市場的霸主。不過,由於Facebook、Mixer、Youtube等其他平台的激烈競爭,Twitch的用戶增長速度已經趨緩,未來也必須找到更多方法持續吸引用戶加入。

Twitch如今已經是遊戲實況界的霸主,由於其入行時間早、發展時間長,已經建立起一套其獨有的社群文化與介面便利度。數據公司eMarketer今日公開報告,報告中預估,Twitch平台在2020年結束前每月將至少有3,750萬名美國觀眾收看實況,等於預估Twitch將在2020年取得全美全年數位影片15.5%的觀眾數。

不過,由於面臨Facebook、Mixer、Youtube等其他平台的激烈競爭,Twitch未來觀眾數的增長勢必將放緩。該報告指出,Twitch在2019年比2018年增加了23.5%的觀眾數,預估2020年增長幅度將降低至14.3%,而雖然報告預估Twitch在2021年全美平均觀眾數將突破4千萬,但增長幅度將進一步降低至9.8%,因此Twitch如何吸引更多非遊戲的實況觀眾成為其能否繼續成長的重點。

新聞來源為Newtalk 新頭殼

延伸閱讀:

《鬥陣特攻》Halo:擔憂簽證問題,OWL隊伍不敢簽中國選手

《鐵拳7》TWT 2020時程公布!5月台北迎接UYU Ultimate大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