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處方箋領藥免入院 花蓮慈院啟用「藥來速」臨時窗口

▲花蓮慈院將啟用「藥來速」臨時窗口,節省民眾等候調劑及領藥時間。(圖/花蓮慈院提供)
▲花蓮慈院將啟用「藥來速」臨時窗口,節省民眾等候調劑及領藥時間。(圖/花蓮慈院提供)

記者鄭志宏/花蓮報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發展,為了兼顧民眾需求與用藥安全,花蓮慈濟醫院自2月24日起,啟用「藥來速」慢箋預約領藥窗口,提供慢性病連續處方箋網路預約領藥服務,節省民眾等候調劑及領藥時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蓮慈院落實衛生福利部防疫政策,加強宣導民眾戴口罩、勤洗手之外,也呼籲民眾非必要請減少到醫療院所的機會,花蓮慈院藥學部主任劉采艷表示,為了減少防疫期間民眾進入醫院次數、降低院內病人流動人數,並且節省民眾停車、步行與等候時間,特地開放「藥來速」服務。

慢性病人或家屬只要事先至「花蓮慈濟醫院網站」預約第二次或第三次慢性病連續處方箋領藥日期,即可在預約領藥日期當天的特定開放時間,至花蓮慈院側門的「藥來速慢箋預約領藥窗口」進行讀卡批價作業後,直接在同一窗口領藥,

花蓮慈院「藥來速」慢箋預約領藥窗口,設置在門診大樓(大愛樓)側門,開放時間為每周一到周五上午10點到下午1點之間,凡持有慢性病連續處方箋且無自費處方的民眾,其連續處方箋的第二次、第三次領藥,都可以透過花蓮慈濟醫院網站或領藥APP進行預約,現場並設有藥來速專用臨時停車格,方便預約成功的民眾使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