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請辭《2分之一強》 觀眾崩潰不捨:不要走!

▲小禎請辭《2分之一強》主持棒。(圖/翻攝小禎臉書)
▲小禎請辭《2分之一強》主持棒。(圖/翻攝小禎臉書)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藝人小禎跟梁赫群搭檔主持談話性節目《2分之一強》近4年時間,兩人配合度好默契不在話下,今(24)日小禎在臉書上拋下震撼彈,自己因個人因素要請辭主持人身分,讓許多粉絲心疼不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禎與梁赫群搭檔默契良好。(圖/翻攝小禎臉書)

小禎在臉書上表示,「歷經了1299天,總共753集,因為一些個人的因素⋯我要離開我最熟悉的工作環境~2分之一強了~此時此刻!我都說不出我的感受!」小禎一一感謝搭檔、節目中的型男們、觀眾,最後她感謝製作人,「謝謝妳相信了我!謝謝妳選擇了我!謝謝妳在我最胖的時候,收留了我!」


▲小禎請辭讓觀眾不捨。(圖/翻攝小禎臉書)

小禎貼文一出粉絲擠爆留言,紛紛不捨表示「小禎主持很自然不做作,可以不要離開嗎」、「雖然很不捨但還是支持小禎」、「很喜歡妳主持的節目風格,不捨」。對此,東森電視表示有慰留過小禎,但還是尊重她的決定,電視台透露,目前還在接洽新的主持人,昨天已是小禎最後一次錄影。


▲小禎主持《2分之一強》近4年,因個人因素請辭節目。(圖/翻攝小禎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