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人妻偷吃被逮到 老公暴怒「抓小王生殖器」剪掉

▲片中丈夫剪掉小王生殖器。(圖/車庫娛樂)
▲片中丈夫剪掉小王生殖器。(圖/車庫娛樂)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改編自江戶川亂步知名短篇作品的《可愛惡魔》由佐藤壽保導演執導,七海奈奈主演,並請來編劇今岡信治執筆本作劇本,故事敘述在律師事務所打工的美穗(七海奈奈 飾),對律師桑田的溫柔與爽朗個性無法自拔,兩人的不倫關係東窗事發後,她丈夫盛怒之下割下桑田的生殖器,怎料,對於丈夫殘暴的行為,美穗卻異常的冷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七海奈奈劇中讓丈夫戴綠帽。(圖/車庫娛樂)

劇中飾演性感人妻的七海奈奈,也挑戰多場大膽裸露戲,以搔首弄姿、令人心癢難耐的演技,在溼潤的眼眸中可看見她深沉的慾望,最後她將讓人和她一起墜入無底的地獄中,這與其他作品中的「小惡魔」角色不同,而是令人憐惜的「可愛惡魔」。

七海奈奈表示:「即使已經過了很久,但我仍記得『美穗』說過的話:『沒半個人懂我…』人都會無意識地以自己的方式看見『真相』,因此會變得漸漸不知道什麼才是真實。究竟真實的『美穗』為何,希望大家都能進戲院揭曉。」《可愛惡魔》4月1日在台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