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防疫升級 5566登雄蛋確定止步

▲5566演唱會後舉辦慶功宴。(圖/華貴娛樂提供, 2019.02.24)
▲5566演唱會後舉辦慶功宴。(圖/華貴娛樂提供, 2019.02.24)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5566原預定於3月7日在高雄巨蛋舉辦「Since 5566」演唱會,但因為近來武漢肺炎防疫升級,主辦單位華貴娛樂於今(27)日稍早討論後,決定將演唱會延後舉行,成為繼光良後,再一個喊卡的大型演唱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高雄場演唱會延期, 5566的成員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表示,「這是17年來5566的第一場高雄演出,我們十分期待也做了最棒的準備,但為了歌迷的健康與安全著想,不得已要做出這樣的決定。」在這非常時期,他們也對歌迷感到歉意,並期盼歌迷能夠體諒,在這防疫嚴峻的非常時刻,5566必須與大家一起共體時艱,同時也呼籲大家平時要多洗手、加強自身的免疫力。

▲5566的高雄巨蛋演唱會宣布延期。(圖/翻攝華貴娛樂臉書)

而5566也承諾,後續的演出計畫如果有了最新的決定,會第一時間告訴歌迷朋友。至於演唱會退票相關事由,主辦單位華貴娛樂表示:「可保留原票券,待新的演出場次確定後,持原票券入場。欲申請退票的歌迷,我們將會予以全額退款,詳細的退票方式請參閱華貴娛樂Facebook粉絲專頁公告,並提供相關洽詢。」

▲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透露錄節目秘辛。(圖/中視提供) ▲5566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原本3月7日要在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稍早宣布延期。(圖/中視提供)

此外,同樣於今天稍早宣布演唱會喊卡的還有「情歌王子」光良,他原本預計要於3月14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今晚我不孤獨」演唱會,也因為武漢肺炎防疫升級,只好無奈將演唱會延期。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