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術館上演活春宮!情侶戴口罩大戰 超慘下場曝光

▲去年 9 月,一對男女於台南市美術館公然上演「活春宮」。(圖/翻攝維基百科)
▲去年 9 月,一對男女於台南市美術館公然上演「活春宮」。(圖/翻攝維基百科)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去年 9 月台南美術館驚傳一對男女上演活春宮,更有民眾拍攝現場影片,於張貼於網路上尷尬直呼「大白天這樣好嗎?」影片一曝光後,就立馬遭到網友瘋傳。事後,該影片中的兩名男女也被抓獲,兩人的下場也曝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 9 月間,有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傳 PO 出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發現一對男女公然於台南美術館外露台上演「活春宮」,兩人還都戴著黑色口罩。這樣的情況,也讓上船者尷尬直呼「大白天的這樣好嗎?」

▲口罩。(示意圖/翻攝自臉書) ▲男女配戴黑色口罩,公然於戶外上演活春宮。(示意圖/翻攝自臉書)

事後,轄區台南市警二分局警方根據相關資料,於 9 月 30 日傳喚涉案周姓男子到案,並完成偵訊筆錄,另亦查出涉案女子彭女身分,警方將彭女傳喚到案,偵訊後依妨害風化等罪嫌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其中彭女因初犯被檢察官處予以緩起訴處分。

根據《聯合報》報導,指出該名周姓男子 2 年就曾因公然猥褻被起訴,後來被判緩起訴處分。這次男子犯後坦承犯行,且考量其犯罪動機、手段及其智識程度、家庭狀況等,認他犯公然猥褻罪,量處拘役 20 日,可易科罰金。(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