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不倫戀!艾成撇「王瞳8年情」:不是要為她負責的人

▲王瞳(右)和艾成(左)曾在一起多年。(圖/翻攝艾成臉書)
▲王瞳(右)和艾成(左)曾在一起多年。(圖/翻攝艾成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王瞳與一同演出《大時代》的演員馬俊麟發生不倫戀,她交往8年的前男友艾成當時也因此而慘戴綠帽,近日艾成在節目上吐露心聲,坦言自己並沒有非常難過,因為他和王瞳並沒有婚約關係,也不是她的老公,加上自己也不是要為她負起責任的人,所以心情並沒有外界揣測的如此誇張,一旁的來賓何豪傑也表示艾成面對戀情其實早已看開,同時大讚他是真男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瞳、馬俊麟一同開記者會說明婚外情,沒想到招來反效果。(圖/資料照)
▲王瞳、馬俊麟(右)一同開記者會說明婚外情。(圖/資料照)

艾成在節目上表示當時馬王不倫戀爆發時,他和王瞳的家人都認為彼此應該先「砍乾淨」,畢竟也要考量到家人的心情,他還提到當時自己在面臨低潮時,王瞳也是不離不棄地陪在身邊,不過艾成強調兩人目前的關係真的不是男女朋友,就是教會上的家人,也保持著良好的互動。


▲艾成坦言現在和王瞳不是男女朋友。(圖/翻攝命運好好玩Youtube)

留言區的網友紛紛給予艾成鼓勵:「謝謝陪你走過的人,艾成已經可以獨立成長了,加油!」、「艾成沒問題,下段人生更精彩!」、「艾成心地善良、忠厚老實 ,盼望他把馬來餐點最受歡迎的料理為主打。」(編輯:侯家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